close

星雲法師:媽祖婆是觀世音的弟子





星雲法師日前才稱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是「媽祖婆」,還說她必定會當選,讓外界好奇他是否改挺蔡英文?不過,星雲今天(9月21日)說,國民黨的洪秀柱是救苦救難的觀世音,「媽祖婆是觀世音的弟子」,表態力挺洪秀柱。星雲法師新書發表會上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應邀出席,兩人一同走進會場,互動熱絡,洪秀柱還當場秀出,星雲替她簽名的新書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就是我剛剛啊,還得到大師親手簽的名,我覺得我真的很有福氣啊。」洪秀柱第一次跟星雲見面,就收到這個禮物,當然很開心。不過,星雲日前公開說過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是「媽祖婆」,還說她必定會當選,外界好奇,他是否改挺蔡英文?星雲法師:「觀世音家家戶戶都是觀世音,洪秀柱來做觀世音,在我的心中非常綻放、非常歡喜,蔡女士我稱她是媽祖婆,媽祖婆是觀音的弟子耶。」星雲表態力挺洪秀柱,還要洪秀柱多加把勁。星雲法師:「在全國黨代表大會裡面,大家站起來鼓掌支持妳,妳在我們心目當中,已經當選中華民國的總統了,所以我希望我們洪副院長,將來妳假如勝利,競選勝利的話,領導我們台灣大家都做中國人。」為了表示自己對國民黨的忠誠,星雲也幽了自己一默。星雲法師:「我做了70、80年的和尚,我不會再去做牧師、神父、道士,我也做了71年的中國國民黨黨員,我也不會再做其他黨派的黨員。」因為「蔡英文是媽祖婆」這席話,星雲的政治立場引發不少討論,這次他刻意大動作挺柱,盼望能平息風波。(民視新聞王姵雯、廖珍儀台北報導)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星雲法師-媽祖婆是觀世音的弟子-111608588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